Korean Stretch Mark Cream | 韩国倍佳美产后美腹霜

韩国倍佳美产后美腹霜
 专业祛除产后妊娠纹、手术疤痕、收腹!
规格: 40g/支/盒 约可用20天卫生许可证: (2004)卫妆准字26-xk-0206产品执行标准: QB/T1857-2004保质期: 三年
哺乳期可正常使用哦!一般情况一个疗程就完全去除!产后5年内使用最合适,育后超过5年者,需多用1-3支.产后20年内使用都有效!半年内的妈妈只需涂薄薄一层,千万不能涂多,否则皮肤会变红.祛妊娠纹、收腹、消疤痕,带给产后妈妈的福音。三盒祛妊娠纹,收腹;五盒消疤痕,倍佳美产后美腹霜全国重点保护品牌!不影响哺乳的产后专用产品—安全有效!


Photobucket
 

年轻的妈妈们,你有这样的经历吗?
许多年轻的妈妈夏天告别了露脐装,游泳不敢穿三点式泳衣,洗澡时没自信,怕别人看到自己难看的腹部。有的人隐约感到老公对自己的热度降低了些,有的人……在收获可爱宝宝的同时,自己却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身上横竖交织的妊娠纹、每逢阴天下雨痛痒难耐的手术疤痕、还有松弛、塌软的腹部,让曾经漂亮的妈妈们失去自信和美丽。
倍佳美产后美腹霜,送给自己,还产后妈妈美丽的新腹!
年轻的爸爸们,你在呵护爱妻吗?
收获了可爱的宝宝,自己的爱妻却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哪个好老公会忍受自己的爱人默默独自承受的痛苦?当听到爱人为满腹的妊娠纹而无奈叹息;当看到爱人为痛痒难看的手术疤痕而惆怅流泪;当看到妻子的小腹不再健美时,做老公的你,该拿什么献给自己的爱人?
倍佳美产后美腹霜,送上老公最贴心的爱!倍佳美产后美腹霜,成了妻子心里好老公的标准!
传递感情,你是否有这样的感触?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便是礼仪之邦,尤其是物质生活高度发达的今天,礼仪往来成了时尚,然而,如何送礼才能“礼到情也到”呢?相信你也有这样的经历:“当你精心挑选了高级补品去看望一位怀孕的好友,却发现她身边早已堆着各式各样的高级营养品”。当你再去看望一位生了宝宝的朋友时,竟然不知道该送什么好?
现在,有了倍佳美产后美腹霜,送礼简单了,看望孕期好友,问候产后妈妈,就送倍佳美产后美腹霜!
倍佳美产后美腹霜送上最特别的关爱!过去流行送健康,现在流行送美丽!
倍佳美产后美腹霜,让孕期的妈妈不再为产后的腹部而烦恼!倍佳美产后美腹霜,让产后的妈妈为拥有美丽的新腹而欣喜!


温馨提示:

一、购买前,请认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质量信誉保障产品""第二代新配方"的防伪标识;
二、购买后,请刮开防伪涂层,短信或登陆中国质量检测协会官方网站www.c315.cn,查询产品真伪!

提醒大家选购倍佳美注意一下几点:
1、倍佳美产后美腹霜为产后专用产品,其功用为祛除妊娠纹、收腹、消手术疤痕!
2、倍佳美产后美腹霜由韩国金英集团荣誉出品,授权武汉绿贝尔美容品有限公司生产。
3、倍佳美产后美腹霜基本信息:
卫生许可证:(2004)卫妆准字26-xk-0206 ;产品执行标准:QB/T1857-2004;
4、倍佳美产后美腹霜有“第一代”和“第二代”之说,很容易辨别!

“第二代”倍佳美五大特征:
①倍佳美盒子正面印有“第二代”字样;
②倍佳美特别添加了新成分,盒子背面印有原文为“特别添加积雪草、芸香苷等本草精华,对断裂退化的皮肤组织具有温和的滋养再生功效!”字样;
③经过专家组鉴定,第二代倍佳美绝对不影响哺乳,并在盒子背面“适应人群”中标明“不影响哺乳”,请大家放心使用。
④盒子正面贴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质量信誉保障产品防伪标识”,购买第二代倍佳美后,可以通过短信和网站查询真伪!
⑤“第二代”倍佳美产后美腹霜均为2008年最新生产日期,目前市场上最新为2008年1月1日生产的“第二代”倍佳美产品!
5、倍佳美“第二代”因添加了新成分,成本上浮,所以对各地代理商的供货价格提高,但对消费者而言,“第二代”倍佳美的统一价经物价部门批准与“第一代”倍佳美持平,均为RM110/盒!所以,对各位消费者没有任何影响!
6、“第一代”和“第二代”倍佳美均为“武汉绿贝尔公司生产”,均为正品(目前没有发现假货)!只是“第二代”倍佳美由于新添加了积雪草、芸香苷等本草精华,所以效果更明显而已!
7、提醒各位消费者:倍佳美产后美腹霜不是药品,不能当时见效!请勿心急!要按周期使用,一般顺产为3盒/周期,剖腹产为5盒/周期!建议按周期使用!
8、倍佳美使用窍门:
倍佳美产后美腹霜上市以来,受到各位产后妈妈的厚爱,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以下两点可以达到很好的使用效果:
①使用前用热毛巾热敷5分钟,再使用倍佳美并按摩,效果会更好;
②妊娠纹严重的消费者,在使用第一盒时,可以按3次/天使用,见效更快!
倍佳美产后美腹霜效果验证:
1.使用3天:疤痕、妊娠纹颜色变浅,皮肤有紧绷感。
2.使用30天:疤痕收敛1/3,妊娠纹颜色趋近正常肤色,皮肤富有弹性。
3.使用60-90天:腹部皮肤基本恢复产前水平。
使用前和使用后对比图:
Photobucket
产后妇女最大的问题就在腹部,由于腹部皮肤在生育过程中过度伸张与手术刀伤,造成100%产后妇女腹部松弛,遍布妊娠纹、桔皮纹与疤痕,不仅影响美观,更是产后身体变形的罪魁祸首,无疑是女人的心腹大患。
女人怀孕到八、九个月时,腹部皮肤由于过度伸拉,组织断裂产生妊娠纹,产后多年也不能消除。有些做剖腹产的女性,每逢阴天下雨,疤痕痛痒难受。怀孕时腹部过度的膨胀使皮肤失去韧性导致小腹松弛、塌软。
腹部,是产后妇女最难看的地方!
腹部,是产后妇女最易导致身体变形的地方!
倍佳美的呼唤—抹去产后女性腹部严重的伤害!

产后妈妈的最爱—韩国倍佳美产后美腹霜全新上市!产后继续做美丽女人!
倍佳美—重塑美腹只需3步:
1.连接:从鲨鱼皮肤中提取的生物分子针,瞬间穿透肌肤到达断裂点,完全连接断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组成的网状结构,恢复皮肤的硬度和韧性。
2.滋养:断裂点连接好后,倍佳美产后美腹霜中的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VE、VB6、VC等营养成份,向连按点供给充足营养,以加速连接点的复原。
3.紧实:倍佳美产后美腹霜中的高压微流保湿分子膜可显著提高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硬度和韧性,从而使腹部皮肤更加平滑紧绷。
保质期:三年
规格:一盒1支装,40g/支,膏剂,外用。本套装为5盒装。
适用人群:因妊娠、肥胖导致的妊娠纹、生长纹,剖腹产等各种因素导致的疤痕,产后、吸脂减肥后等因素导致的腹部松弛(5年内最适合,可扩大到产后20年以内人群)。


Photobucket
使用方法:取适量本品涂于妊娠纹及刀疤部,按摩5-10分钟,早晚各一次。剖腹产伤口愈合后即可使用。
1、取适量本品涂于腹部,顺时针方向按摩5-10分钟。
2、早晚各使用一次,每次按摩5-10分钟,连续使用三天后,妊娠纹、疤痕颜色向正常皮肤接近,收腹功效明显。
3、30天-60天腹部皮肤基本恢复产前水平。


Photobucket
注意事项:育后5年以内者,刚开始使用时,妊娠纹颜色接近正常肤色。当第一支快用完时,由于分子针开始激活表皮层以下真皮层的断裂点,使之代谢活跃,所以颜色变红润;继续使用第二支,随着皮下断裂点逐渐被连接,妊娠纹颜色有一阶段变暗红后再变淡,松驰的小腹有紧绷感;用至第三支时,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断裂点已被分子针织补一半以上,妊娠纹颜色会再次接近皮肤颜色;第三支用完后,刀疤开始从两头向中间缩短;第四支用完时,刀疤缩短到原来的一半长度;第五支用完时,刀痕只剩小指甲大小,妊娠纹基本看不出来了。
育后超过5年者,需多用1-3支。产后20年以内的妇女均可使用。
倍佳美的呼唤----还妈妈美丽新腹!谨以此产品献给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们!


成功案例:
Photobucket
打上耀眼的脐环,让姐妹们羡慕妒忌去吧!

腹部是女人最性感的位置,许多年前看《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首次看到阿拉伯美女的肚皮舞以及脐部佩戴的脐环,就被迷得七晕八素,大叹肚脐也可以如此放电。看见不少贪靓的女生一入夏就忙不迭地穿上了露脐装,投去羡慕的目光却只得留下一串长长的叹息,因为自己属于“中厚”的那一类,脸庞清秀但肚腩不小,肚子成了我最痛恨的部位,我不停的服用各种减肥药,却在拉得面黄体虚后肚子却然不减。当有一天我在时尚杂志上看见关于倍佳美美腹瘦腰的介绍,激动不已,不由多说我一口气买下了5盒,心想:汽油费虽贵,倍佳美价更高,若能瘦下去,两者皆可抛!回家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抹了起来,肚子烫烫的,我偷偷笑了起来;三个月以后原来的裤子都不能穿了,我到新光天地买了那条我梦寐已久的低腰束腿、小喇叭的牛仔裤,到美容店忍痛打好了脐环,当我走出美容店时,身边路过的男人们齐刷刷地投来滚烫的色迷迷的目光,我感觉自己就是好莱坞的明星走在旋转的聚光灯下。至于那些依然“中厚”的姐妹们,就让她羡慕和妒忌去吧!


做个勾魂美少妇,牢牢牵住老公那颗闷骚的心!

他经常深夜回家,每当我浑身燥热时要跟他ml,他却是草草了事,我开始怀疑他有外遇了,他却怎么都不承认;我把我的苦恼跟一个要好的姐妹说了,姐姐说:你看你生完孩子后,现在肚子也圆了,肚皮也皱了,你老公那么追求完美的人,跟外面那些小丫头肯定是没法比;不如你试一下倍佳美啦;我听信了姐姐的建议!我记得那次老公出差回来,天很热,我穿着前几年的一件低腰7分裤,一件短背心帮他接行李箱,老公看见我后,两眼突然开始发绿光,直勾勾的看着我的胸部和小腹,我都有些不自在了,这种眼神简直是有些烫人,老公猛地搂着我狂吻了起来,一只手还在我的小腹上乱摸;他又蹲下来,像看宝物一样左顾右盼看我的肚子,嘴里还念念有词:老婆你太美了,我想死你了;突然他张开涎水四溅的大嘴在我肚皮上舔了起来,痒得我要命,我推开他:我满身臭汗你也不怕脏。老公一脸赖皮笑!我发现从那以后老公下班回家特别及时了,即使出去应酬也会带上我,然后会骄傲地介绍给他朋友。我觉得我姐姐的话特别有道理:想要老公的态度好起来,自己先要美起来!谢谢我的好姐妹,更要谢谢倍佳美!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比被老公搂着腰的感觉更好!

老公长得英俊潇洒,生意又做得小有名气,在他所到之处,总会很多女孩子围着他,其中不乏暗中爱慕之女。而他又性格开朗随和,对每个女孩子都是那样地热情有礼。在和她结婚之后,才明白嫁这样一个优秀的老公居然有那么累,简直是嫁了一个炸弹,随时都担心会有事情发生!孩子出生后,他总是有忙不完的应酬,以前到哪里他都会带上我,现在他总是叫我在家里看好孩子,其实我妈妈照顾孩子已经足够好了;偶尔上街他都刻意跟我保持距离,更不用说牵手,这哪里像两口子啊,简直就是地下党接头!可是随便我怎么说,他依然我行我素,可是我太爱他了!我开始查找男人婚后为什么态度改变的资料,我恍然大悟:聪明的女人永远都可以得到男人的宠爱!我选择了倍佳美.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可以让时光逆转的机器,我一定要说是倍佳美,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用了短短的三个月,肚子上那些2年多可怕的妊娠纹不见了,现在看起来又白又嫩,腰围更是缩小到了20岁时的1尺9。这对我来说就是时光倒流了8年。老公对我的态度也在悄悄改变,越来越多地带我跟他一起去应酬,往往在跟陌生朋友介绍我的时候,他都会搂着我的腰,然后一脸教案骄傲地说:这是我的太太!当一起参加聚会的太太们投来妒忌的眼光的时候,我知道: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实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t can solve stretch mark, scar and losen belly problem~
Collagen extract from shark cells to repair broken cell on skin~
Very effective~

Preorder Price(Include postage)预订价钱(包西/东马邮费)
RM110 each一盒(Testing试用)
RM300 3 boxes三盒(For Stretch Mark祛妊娠纹)
RM460 5 boxes五盒(Operation Scar手术疤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